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哈利波特「故居」千萬港元求售

時間:2017-08-16 03:16:17來源:大公網

  圖:「德維爾屋」在英國出鏡率頗高 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英國廣播公司、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電影《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中哈利波特的童年故居拍攝地,現以99.5萬英鎊(約1000萬港元)求售,這也是這棟房屋在五年內第二度求售。

  這棟14世紀的房屋名為「德維爾屋」,位於英國薩福克郡拉文納姆鎮,在電影中的所在地叫做「高錐客洞」,是哈利的出生地,也是哈利父母被反派佛地魔殺死,以及其後自己額頭上留下閃電形疤痕的地方。

  在中世紀,「德維爾屋」的主人德維爾家族是英國僅次於王室的最富有家族,國王亨利八世1498年曾經到訪。拉文納姆鎮被認為是英國保存最完整的中世紀村莊之一,共有340棟國家保護建築,「德維爾屋」屬於一級保護建築,內裏共有六間卧房,以及畫室、餐廳等等,房舍後還有一座朝南的花園。

  「德維爾屋」一直受到影視行業青睞,它的大門據稱是英國「出鏡」次數第二多的地點,僅次於首相官邸唐寧街10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