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冷血跑步男狠推 英女險遭車輾斃

時間:2017-08-10 03:16:1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英國廣播公司、《獨立報》報道:英國倫敦一名女子在橋上行走時,突然被迎面而來的慢跑者撞向行車道,險些被雙層巴士輾過,幸好巴士緊急繞開,才避免一場災難。警方仍在追蹤肇事者,希望他出面說明情況。

  英國警方8日公布監視器畫面,事發於當地時間5月5日上午7時40分。畫面中,一名身穿灰上衣、藍短褲的男子正在倫敦帕特尼橋的人行道上慢跑,當他經過一名長髮女子身邊時,似乎故意將她撞倒,女子跌落到行車道。

  這時一輛紅色雙層巴士駛來,幸好司機反應迅速,趕緊繞開並停車,否則女子頭部將可能被輾壓。事後,許多乘客下車幫助跌倒的女子,所幸她只是受到輕傷。

  更嚴重的是,事發15分鐘後,這名慢跑的男子從橋的對面折返,受害者試圖和他對話,但該男子不予理會,繼續跑步。

  警方稱這是「故意行為,他伸手推她」。警方目前仍在追蹤該肇事男子,並呼籲目擊者提供相關信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