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收不明粉末郵件 特朗普長媳送院

時間:2018-02-14 03:16:12來源:大公網

圖:美國總統特朗普的長子唐納德(左)與妻子凡妮莎 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報道:美國警方表示,特朗普總統長子小唐納德.特朗普家中13日收到一封「可疑郵件」,內含不明粉末,兒媳凡妮莎因此被送到紐約一家醫院以防患未然,唐納德痛斥這起事件「真使人感到噁心」。

紐約官員說,凡妮莎接觸到不明粉末後,出現噁心反胃的狀況。此外還有兩人送醫治療,包括凡妮莎的母親,儘管她並未出現任何不適。

據悉,這封郵件預期要寄送給唐納德,他經常直言不諱地為父親辯護。警方發言人說:「這種粉末經過化驗,已確定無害。」

這封郵件內含白色粉末。白宮特工處表示,現已「積極調查」這個「可疑郵件」。

唐納德在推文說:「今晨發生這起難以置信的驚魂事件,所幸凡妮莎和我的孩子們都安然無恙。某些人選擇以如此令人不安的作為,來表達自身反對觀點,真使人感到噁心。」唐納德的妹妹、白宮顧問伊萬卡說,她很掛念嫂嫂。伊萬卡推文說:「沒人應該受到這樣的驚嚇。不可原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