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朝韓歌手同台擁抱 金永南落淚

時間:2018-02-13 03:16:16來源:大公網

  圖:金永南(左)11日觀看演出時拭淚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韓聯社、《韓國先驅報》報道:朝鮮藝術團11日晚於首爾國立中央劇場舉行訪韓第二場演出。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徐玄(圖右)壓軸出場,和朝鮮歌手們同唱《我們的願望是統一》、《下次再相見》等歌曲,掀起全晚高潮。徐玄更與朝鮮歌手緊緊擁抱,令觀眾十分感動。

  徐玄所屬經紀公司12日表示,徐玄與朝鮮藝術團同台演出是臨時受邀,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並無時間綵排。

  表演過程中,舞台後方的大熒幕同時播放朝韓離散家屬相會的感人影片,觀看的朝鮮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90歲的金永南也掏出手帕拭淚。整場表演約1小時40分鐘,朝鮮藝術團表演了韓國歌謠、朝鮮歌曲及西方古典歌曲,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也登台獻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與韓國總統文在寅並肩而坐,兩人不時微笑交談。

  朝鮮藝術團6日乘坐「萬景峰92號」郵輪抵韓,先後進行了兩場演出。這是朝鮮藝術團時隔15年多以來再次來韓演出。12日上午,藝術團經過京畿道坡州的南北出入境事務所,由西海岸陸路返回朝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