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肖像畫似卡通 美警神奇破案

時間:2018-02-10 03:16:02來源:大公網

  圖:賓夕法尼亞警方通過證人手繪圖,鎖定疑犯\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英國廣播公司報道: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警方公布,他們根據一宗盜竊案證人手繪的黑白肖像,確認了疑犯身份,正實施搜捕。警方公布疑犯像和手繪圖,呼籲公眾提供線索,不過兩張圖像對比,外界均感嘆於警方神奇的腦迴路以及破案能力,因為手繪圖實在太抽象。

  賓夕法尼亞州蘭卡斯特縣警方說,除了手繪圖,證人亦形容盜竊者「有蓋着耳朵的直黑髮」與「寬大的顴骨和尖下巴」。警員結合「犯罪手法」,鎖定疑犯為44歲的Hung Phoc Nguyen,警方向證人展示他的照片後,證人確認了疑犯就是畫中人。

    警方形容:「雖然證人提供的肖像畫很業餘、很卡通,但結合其他外觀描述後,還是能令至少一名警員想起了疑犯的可能身份。」

  警方指,Hung Phoc Nguyen在上月30日,涉嫌假冒市場僱員,待職員離位時將收銀台的錢款盜走。在場職員向警方形容稱,盜竊者是個30至40歲的男性,身形瘦小,「可能是亞洲或南美裔」。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