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朝鲜首推美颜软件 女性体验神奇P图术

時間:2018-01-20 12:06:32來源:大公網

「春日香气」的宣传广告写道,「你会看到自己更美的样子」(今日朝鲜网站)

  大公文汇全媒体综合报道:智能手机的美颜修图app已在全球普及,尤其受到亚洲女性的欢迎。不过直到近日,朝鲜的智能手机用户,才有第一款类似app可用。朝鲜Kyeonghung信息技术交流社开发了美图软件「春日香气1.0」,让朝鲜人民首度体验「美颜」的神奇效果。

  「春日香气」让用户可以在虚拟环境中体验不同化妆方式。据朝鲜外宣媒体《今日朝鲜》网站报道,「春日香气1.0」美颜修图app可以帮助女性「探索最适合她们的化妆方法,并从视觉上体验不同的化妆工具,探索哪一种化妆术最适合自己」。开发商说,该软件「已经在朝鲜女性中引起非常积极的反响」。

  据BBC报道,由於越来越多的韩剧通过黑市进入朝鲜,当地妇女受韩国女星影响,越来越注重美妆保养。朝鲜约有400万名智能手机用户,佔总人口六分之一,且智能手机普及率持续增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