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美魔鬼父母囚13子女 鐵鏈鎖人房間惡臭

時間:2018-01-17 03:16:14來源:大公網

  圖:涉事夫婦被控虐待與危害兒童罪名/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洛杉磯時報》報道:美國加州警方15日從佩里斯市一處骯髒不堪的民宅救出13人,他們的父母遭控虐待。這13名兄弟姊妹介於2到29歲,都有營養不良症狀,有些人被用鐵鏈鎖在床上。

  一名17歲少女從家中逃出並報警,事件才得以曝光。警方在屋內找到另外12人,由於營養不良,原以為他們都是小孩,但後來驚訝發現其中七人已經成年,那名報警少女看上去也只有10歲左右。警方看到數人被用鎖鏈拷在床上,屋裏漆黑一片,且臭氣熏天。孩子們被發現時都說「快餓死了」,警方為他們提供食物,之後帶他們到醫院。

  涉事夫婦為57歲的戴維.特平(David Allen Turpin)與49歲的路易絲.特平(Louise Anna Turpin),兩人已被逮捕,遭控九項虐待罪名與十項危害兒童罪名,保釋金各為900萬美元(約7000萬港元)。特平夫婦將於18日出庭,警方未透露他們為何,以及從何時開始禁錮子女。

  「孩子們似乎從未見過人」

  特平一家住在獨棟房屋密集的新開發區,鄰居說,他們一家人很少到室外活動。

  41歲的家庭主婦馬丁內斯說,她與特平夫婦的唯一接觸,是去年10月某晚經過他們家時,看見四個小孩在庭院鋪設草皮,他們的母親站在門口監督,「孩子們似乎非常怕生,就像從未見過人。」馬丁內斯向他們打招呼,但沒有人回應。

  住在對街的鄰居米利根說,兩年前曾遇到幾個10多歲小孩在裝飾聖誕燈飾,「他們看起來好像不想被人看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