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特斥「與金正恩關係好」報道造假

時間:2018-01-16 03:16:18來源:大公網

  圖:特朗普再駁「假新聞」/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美國《華爾街日報》11日報道稱,美國總統特朗普說自己「可能與金正恩關係很好」,讓外界紛紛猜測兩人私下似有接觸。但特朗普14日在Twitter上反駁稱報道錯誤,他說的是自己「可能會與」金正恩關係很好。

  特朗普說,《華爾街日報》的報道顯然與自己所說的差別很大,「幸好我們現在都會錄下與記者的談話。」又說,「他們明明知道我說了什麼,以及是什麼意思。他們只是想編故事。假新聞!」

  白宮此前也提出了同樣的質疑,另表示特朗普時隔三日才公開反駁報道,是因為曾要求報章改正說法但未果。《華爾街日報》後來也在Twitter上貼出特朗普談話的錄音,錄音內容不是很清楚,但該報堅稱,根據其委託獨立第三方抄寫的錄音文字紀錄,此前報道無誤。

  朝韓關係近期有回暖跡象,特朗普幾天前曾對朝韓重啟對話表示祝賀,但他11日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認為朝鮮努力與韓國對話,是為了在韓美之間製造嫌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