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紐約一日兩惹祝融30傷

時間:2018-01-04 03:16:03來源:大公網

  圖:布朗克斯區一座公寓2日清晨突發火災\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美國廣播公司報道:美國紐約當地時間2日清晨,布朗克斯區(Bronx)一處公寓發生大火,造成至少23人受傷,包括9名兒童和一名消防員。十多個小時後,布魯克林區也爆發火災,導致7人受傷。

  報道指,清晨起火的是一座4層高公寓,其一樓的傢具店率先着火,火勢迅速蔓延,消防隊在4分鐘內趕到,一共派出200名消防員及36輛消防車,由於事發時紐約氣溫低至攝氏零下9度,為滅火救援工作造成不少障礙,救火時噴灑的水在電線杆上被凍成水柱。消防隊耗時8小時撲滅大火,當局稱起火原因尚在調查。

  這起火災幾乎燒毀了整座公寓,讓12個家庭無家可歸,受火災影響的居民得到了紐約紅十字會救援團隊提供的毯子禦寒,在一輛公交車上暫時取暖。布朗克斯區6天前才爆發紐約近25年來最嚴重火災,造成12人死亡。

  第一起火災16小時後,布魯克林區也發生火災,先是一座公寓樓起火,火勢隨即蔓延到鄰近的兩座公寓,共造成7人受傷,包括6名消防員和一名警察。起火原因尚不明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