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各地跨年趣聞

時間:2018-01-02 03:16:06來源:大公網

  迪拜燈光賽煙花

  該城早在除夕夜8點開始慶祝新年,不過此番跨年並未燃放煙花,而是以哈利法塔的燈光騷代替。哈利法塔是全球最高建築物(高828米,169層),當晚塔身不斷變換顏色,有時還出現老鷹、海浪等動態圖像,把夜空點綴得美輪美奐。

  英大笨鐘停「修」

  大笨鐘去年8月起因進行翻修工程,暫停報時鐘聲四年。不過為了迎接2018年,大笨鐘在新年到來一刻敲響12下鐘聲。另外,今年泰晤士河畔煙火秀長達12分鐘,發射約1萬種煙花。

  星倒數遇豪雨

  天公不作美,跨年當日該國降雨不斷,不過未能澆滅人們迎接新年的熱情。跨年民眾撐着雨傘、披着雨衣,擁擠在各個欣賞煙花的最佳地點,包括魚尾獅公園、馬里納灣沙灘等。

  俄火燭民眾淡定

  一棵裝飾在跨年音樂晚會上的25米高塑料聖誕樹意外起火,隨即變成一個巨大火柱。燃燒過程持續了10分鐘,裝扮華麗的聖誕樹最終只剩金屬框架。意外現場無人受傷,民眾們十分淡定拍照留念,有觀賞者還以為這是主辦方特意安排的戲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