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澳洲墜機釀六死 英餐飲巨擘罹難

時間:2018-01-02 03:16:04來源:大公網

  圖:金巴斯集團執行總裁卡曾斯」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報道:澳洲悉尼跨年當天發生水上飛機墜河事故,機上6人全數喪生,警方元旦公布罹難者名單,死者包括英國餐飲巨擘金巴斯集團(Compass Group)執行總裁卡曾斯和4名家人。

  該架水上飛機當日在悉尼北方約50公里郊區的霍克斯伯里河(Hawkesbury River)墜毀,罹難6人包括44歲資深飛行員摩根、48歲女子鮑登和她的11歲女兒,以及58歲的卡曾斯和他兩名23、25歲的兒子。《悉尼先驅晨報》指鮑登是卡曾斯未婚妻。警方已聯絡英國當局,事故原因尚在調查。金巴斯集團也證實,卡曾斯和4名家人在意外中罹難。卡曾斯掌管該集團長達11年,本可在3月31日退休。

  金巴斯是全球最大餐飲服務集團,也是英國百大上市公司之一,其業務遍及全球超過50個國家,員工人數逾47萬,在香港亦設有辦事處。金巴斯主要提供辦公室、工廠、學校、醫院、偏遠或離岸地區及軍事地點所需的餐飲服務。

煙花船爆炸 千人奔竄

  另據英國廣播公司報道,除夕當晚,澳洲新南威爾士州海邊有煙花船準備煙花表演,不料該船突發爆炸,船上煙花胡亂四射,導致岸上數千人奔逃。事故造成兩名船上的煙花工人受輕傷,事發時兩人跳入水中躲避。警方目前已封鎖該海域,調查意外起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