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重慶龍舞進時報廣場

時間:2018-01-02 03:16:04來源:大公網

  圖:重慶龍舞為時報廣場跨年慶典開場\《中國日報》

  【大公報訊】綜合中新社、《世界日報》報道:美國紐約在2017年12月31日迎來史上第二凍跨年夜,溫度降至攝氏零下11度,儘管如此,逾100萬人仍熱情高漲聚集時報廣場迎接2018年,而跨年盛典更以重慶舞龍拉開序幕。

  當晚八位來自重慶的表演者共同舞動一條長達15米,金、紅、藍三色相間的競技龍,伴隨着《川江號子》、《太陽出來喜洋洋》、《三峽情》等經典樂曲,為觀眾奉上了一場極富中國傳統特色的表演,也向觀眾發出到「山水之都,美麗重慶」旅遊觀光的邀請。

  當晚表演嘉賓還有美國「巨肺天后」瑪麗嘉兒,她在2016年12月31日跨年獻唱時,被指假唱有失水準,今年她「一雪前恥」,真實演繹了《Vision of Love》和《Hero》兩首歌。

  23時59分,時報廣場大屏幕在人們的歡呼聲中開始倒數,主題為「天賜寧靜」(Gift of Serenity)的水晶球緩緩落下,絢麗的煙火隨之綻放。

  由於紐約近期曾遭遇恐怖襲擊,警方當天投入了近年來最多的警力保障跨年夜安全,除了一般執勤警察外,還部署了更多警犬、便衣警察和反狙擊手,當局形容這是前所未有的強大警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