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英停車樓大火毀百餘車

時間:2018-01-02 03:16:0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報道:英國利物浦市一座多層停車樓12月31日突發大火,停在裏面上百輛汽車盡數被毀,無人受傷,火場周圍建築內的居民被緊急疏散。

  事發地是利物浦一座能夠容納1600輛汽車的停車樓,當時有大約一百多輛汽車停放其中。根據警察初步調查,停車樓內一輛汽車內部首先意外起火,隨後波及其他車輛。

  利物浦市長安德森表示,首先起火的是停放在三樓的一輛四輪驅動車,火勢一度猛烈。火災發生後,周圍居民被緊急疏散。利物浦市議會專門設立接待中心,安置因火災一時無法回家的人員。警方已對事發地附近交通進行限制,此外,一場國際馬展因鄰近失火停車樓而被臨時取消,所有馬匹被轉移至安全地點。

  44歲民眾布思當時正準備和家人一同前往事發地附近觀賞馬術表演,他說,火焰和濃煙非常嚇人,可以聽到車窗爆炸的聲音。當地消防局說,無人在大火中受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