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特朗普賀新年 不忘祝「敵人」快樂

時間:2018-01-02 03:15:5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在跨年夜發出一連串推文,不只祝賀新年快樂,而且誇耀他在動盪的執政第一年政績,還為2018年中期選舉下戰帖。

  特朗普在最新推文寫道:「我希望我所有朋友、支持者、敵人、憎我的人以及每一個不誠實的假新聞媒體一個愉快及健康的2018年。2018年會是偉大的一年。」報道指,跨年夜他還發出一連串推文,凸顯自己的減稅政績和飆漲的美股,似乎在為2018年國會掌控權爭霸戰擺陣。

  特朗普寫道:「聰明的選民怎麼會想讓民主黨在2018年選舉入主國會,他們的政策會在選後幾個月內全面扼殺大家創造的巨大財富。民眾現在過得好很多……」

  除了在社交網上自誇外,特朗普還通過視頻概述了一年來他取得的成功,其中包括成功為美最高法院提名了一位新法官、其政府為削減國家繁文縟節採取的舉措,以及取得了稅收改革方面的巨大勝利。他呼籲政府在2018年取得更多的成功,包括通過大規模的稅改立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