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英兩飛機相撞4人全數罹難

時間:2017-11-19 03:16:03來源:大公網

  圖:兩架飛機17日在白金漢郡上空相撞,並墜毀在樹林裏/《太陽報》

  【大公報訊】據英國《太陽報》報道:英國一架小型飛機和一架直升機17日在白金漢郡上空相撞墜毀,英國航空事故調查局晚間披露,機上4人全數遇難。

  事發地點在英國歷史建築沃茲登莊園附近,當地時間17日中午12時許(本港時間17日晚8點),兩架飛機在低空相撞並墜毀於樹林,機上各有一名機師和乘客。位於事發地點大約40公里處的威科姆機場表示,直升機Guimbal Cabri和小型飛機Cessna 152都來自該機場。目擊者稱,飛機相撞後產生巨響,碎片大範圍墜落到地面。

  泰晤士河谷警察局表示,在現階段無法給出遇難者在身份或性別上的任何細節,眼下「首要任務」是找到他們的親屬。現在就確認導致撞擊墜毀的原因還「為時過早」。

  據信遇難者中沒有中國公民,有媒體猜測,直升機機師很可能是英國一名經驗豐富的飛行教員,且曾在軍隊服役。英國《每日鏡報》前記者表示,該教員大概是「國內最有名的機師,在軍隊也十分受尊敬」,前記者還稱,事發前一天,他還和該教員喝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