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加州槍手行兇前一天殺妻藏屍

時間:2017-11-17 03:16:26來源:大公網

  圖:加州蒂黑馬縣警官約翰斯頓15日在記者會上展示槍手照片/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美聯社、法新社報道:美國加州北部蒂黑馬縣14日發生槍擊案,槍手凱文.尼爾在多個地點射殺四人、槍傷至少十人,傷者包括七名兒童,最後被警員擊斃。蒂黑馬縣警官約翰斯頓15日透露新線索稱,尼爾在作案前一天晚上,在家中槍殺了自己的妻子,並將屍體藏在地板下面。

  約翰斯頓表示,尼爾的作案動機尚不明確,但警方認為殺妻可能是整個事件的開始。這之後,尼爾14日殺害了兩名與他不睦的鄰居,其後很可能抱着「乾脆大開殺戒」的想法,開始隨機射殺。

  尼爾今年1月曾因使用致命武器傷害鄰居被捕,後獲保釋,本將於明年出庭。有鄰居受訪表示,尼爾性格陰晴不定且有暴力傾向,他們都生活在對他的恐懼之中。有鄰居說曾向警方報告尼爾行為怪異並威脅他人,責怪警方沒有對他採取措施,約翰斯頓則解釋,警方曾數次前往尼爾住所,但他拒絕開門,警方無權「預測」一個人將要做什麼,進而因此限制他的行動。

  尼爾的姐姐說,尼爾受精神疾病困擾至少20年之久,精神狀況近一年來急劇惡化。有消息稱尼爾經常與妻子爭吵,但自稱是尼爾舅父的男子艾德表示,沒聽說尼爾和妻子有家庭問題,「如果他做了這件事,那他真的是瘋了。他很看重他老婆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