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章瑩穎親屬回國 :「遺憾沒能帶她回家」

時間:2017-11-14 12:47:38來源:大公網

章瑩穎一家(網絡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中國赴美失蹤學者章瑩穎的親屬於當地時間11月13日上午離開美國。他們表示,非常遺憾沒能找到章瑩穎,沒能帶她回家。

  美聯社消息,赴伊利諾伊州大學香檳校區(UIUC)的訪問學者章瑩穎於6月9日失蹤,至今已有4個多月時間。章瑩穎男友侯霄琳說,「不管她是死是活,我們只希望能找到她,帶她回家。」可是他們在數月時間裏,仍未能找到章瑩穎的下落。美國執法人員早前已對外表示,相信章瑩穎已經死亡。

  章父章榮高表示,沒能找到女兒,他們非常失落。他說,「現在除了回國,沒有其他選擇。已無法承擔在美國的生活費用。不過,不會放棄尋找女兒的下落。」

  章瑩穎的家人也指出,一旦案件有進展,他們會想辦法立即返回美國,尤其是在案件進入正式審判之時。

  經美國執法機構的調查,美國聯邦調查局已於7月逮捕28歲的犯罪嫌疑人克里斯滕森,並對其訴以綁架罪及謀殺罪兩項罪名。目前,該嫌犯拒不認罪,也不供出章瑩穎的下落,現被關押在聯邦執法機構。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的消息稱,此案將於2018年2月27日正式開庭審理。由於原定在2017年9月的正式審判日期被推遲了一次,當地檢察官表示,除非法庭將對克里斯滕森判處死刑,否則原則上將不再對正式開庭時間進行延期。(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來源:中新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