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北美明德論壇論道中美經合

時間:2017-11-14 03:16:13來源:大公網

  圖:「北美明德論壇」12日在紐約洛克菲勒大廈舉行 黃曉敏攝

  【大公報訊】駐紐約記者黃曉敏報道:由中國人民大學北美校友會、美國德勤會計師樓、美國貝尼邁斯投資集團和北京周報聯合主辦的2017「北美明德論壇」,12日在紐約洛克菲勒大廈舉行。論壇以「後寬鬆時代的政策與投資」為主題,就中美宏觀經濟環境、中資跨國投資和中美人文交流展開熱烈討論。

  論壇分「宏觀論道」、「跨國投資」和「中美交流」三個環節,就中美兩國宏觀經濟環境、中資來美投資機會、挑戰與風險防範以及中美人文交流進展情況及其重要性展開深入討論。來自全美一百多名人大校友參加了論壇。

  時逢中國人民大學成立八十周年,人大副校長吳曉球教授專程從北京遠道而來參加此次論壇。

  吳曉球教授與在美國金融界工作的傑出校友共同為中美經濟把脈開方,並與現場聽眾積極互動交流。

  近年來,中國各大名校的北美校友紛紛自發組織校友會,通過線上線下聯誼活動、專業講座、學術分享等方式,增進校友聯繫和往來,增強整個華人社會的凝聚力,也讓在異國他鄉學習、工作和生活的校友感受到回家的溫暖。同時,校友會也成為促進中國與世界各國文化交流的一個資源共享平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