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得州槍手曾逃離精神病院

時間:2017-11-09 03:16:1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英國《衛報》報道:在得克薩斯州南部教堂發動槍擊、殺死26人的兇手凱利曾於五年前在空軍服刑期間,偷盜武器、向上司做出死亡恐嚇,又曾接受精神治療卻一度逃走。

  報道稱,2012年6月,凱利被指控家暴打裂當時只是嬰兒的繼子的頭骨,而被軍事法庭判處有罪、並送進鄰近新墨西哥州邊境的精神病院。病院前員工阿爾瓦雷斯說,入院期間凱利就曾說,要對其軍中上司進行某種報復。

  據報道,雖然病人可以使用電腦、在線付帳單等,但有病人通報,凱利好像在電腦上做些什麼,調查後發現他在網上買武器和防具,還將送貨地址填上一個位於聖安東尼奧的郵政信箱。此次槍擊所在教堂位於聖安東尼奧以東48公里處。阿爾瓦雷斯還稱,凱利時常向自己透露他在練習長跑,而有天半夜凱利就翻出病院外牆逃跑。警方接報後在當地一個客運站將其抓獲,凱利沒有拒捕,但也說若有機會他會奪下警方的槍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