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與岳母不和 得州槍手開殺戒

時間:2017-11-08 03:16:15來源:大公網

  圖:槍手妻子的外祖母盧拉在槍擊案中被殺\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CNN、中通社報道:美國得克薩斯州薩瑟蘭斯普林斯小鎮一所教堂5日發生嚴重槍擊事件,造成至少26人死亡,其中包括槍手妻子的外祖母。得州當局6日表示,警方初步確認,槍手是因家庭糾紛起殺心。

  得州公共安全官員弗里曼.馬丁表示,初步調查顯示,槍手與其岳母不和,案發當天早上他曾給岳母發過威脅短信,官方暫時沒有對外公布短信內容。弗里曼說,「我們初步確定,疑犯是因對其岳母心有怨恨,以至於大肆殺戮。現可排除槍手因宗教因素濫殺無辜的作案動機。」

  據報道,槍手岳母有時會去案發教堂參加禮拜,不過她當天並未去該教堂,但是槍手妻子的外祖母盧拉.懷特當天剛好在教堂,在槍擊案中不幸遇難。盧拉朋友表示,盧拉之前經常在教堂做志願者。

  槍擊事件造成20人受傷,6名傷者情況穩定,已經出院,但仍有10人未脫離生命危險,醫護人員正在全力救治。醫生表示死亡人數可能還會上升。

  空軍疏忽 無將案底輸入資料庫

  槍手凱利曾服役於美國空軍,2014年被開除。美國空軍發言人表示,凱利曾因家暴被軍事法庭定罪。根據聯邦法令,他在被定罪後應禁止購買或擁有槍支。但因空軍疏忽,未將相關資料錄入全國犯罪資料庫。執法人員也確認,凱利並沒有持槍執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