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汽車衝入教室 悉尼兩學童身亡

時間:2017-11-08 03:16:13來源:大公網

  圖:悉尼一輛汽車7日衝入教室,造成兩名學童死亡\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英國《每日鏡報》報道:澳洲悉尼7日發生罕見車禍,一輛汽車突然衝入當地一所學校的教室,造成兩名8歲學童被撞死,至少20人受傷。

  悲劇發生在位於悉尼西南部格里納克區的山龍眼路公立小學。當地時間7日上午約9時45分,一輛汽車衝入學校內的一間教室,教室中學生剛開始上課。

  警方說,當時教室有24名學生和1名老師。肇事汽車突然撞上學校的木製教室建築物,而且撞入建築物後沒有立即停下來,結果導致多名學童及老師受傷。新南威爾斯救護站負責人拉尼奇說,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宛如地獄」。

  事後,有5名學童被緊急送院,當中兩個8歲男童不治身亡。另外約20名師生受傷,其中一名女童情況嚴重。

  52歲肇事女司機的駕駛執照已被吊銷,警方正在對她進行酒精和藥物測試,但相信其並非蓄意施襲,具體原因在進一步調查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