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俄火車大巴相撞釀19死

時間:2017-10-07 03:16:02來源:大公網

  圖:大巴遭遇火車撞擊,死傷慘重\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英國天空新聞頻道報道:6日清晨,俄羅斯東部弗拉基米爾州境內發生一起載客大巴與火車相撞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19人死亡,包含3名兒童,另有5人受傷。

  報道援引弗拉基米爾州內務局發言人的消息稱,莫斯科時間當天早晨3時30分(本港時間早8時30分)左右,一輛載有兩位哈薩克斯坦司機以及56位烏茲別克斯坦乘客的大巴違反交通禁行信號,逕直開上火車軌道,不料卻卡在交道中央,隨後在司機呼救下,34名乘客下車幫忙推車,此時火車攔腰撞上,已經下車的乘客僥幸逃過一劫,但留在車上的乘客卻傷亡慘重,事故已造成至少19人死亡,包括3名小童。

  據悉,當時大巴車正從哈薩克斯坦開往俄羅斯,而火車正從聖彼得堡開往下諾夫哥羅德。內務局發言人說,尚不清楚火車上是否有乘客傷亡。目前,救援人員已到現場開展救援。

  巴士事故在俄羅斯並不罕見,最近一次發生在8月25日清晨,一輛搭載逾40名工人的巴士墜入黑海,造成18死5人重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