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Google Pixel 2預購火 熱門機型等2個月

時間:2017-10-06 12:46:38來源:大公網

  Google Pixel 2 XL外觀(圖:彭博社)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谷歌(Google)昨天(5日)正式發布Pixel 2系列手機,包括5吋的Pixel 2以及6吋全螢幕設計的Pixel 2 XL。據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centrol報道,這兩款手機分由宏達電、LG代工。

  小尺寸的Pixel 2和大螢幕的Pixel 2 XL在 Google Store網站預購火熱,一天內現貨幾已預訂一空,大螢幕大容量的熱門機型還得等上7至8周才能出貨

  TrendForce分析指出,Google及宏達電合作的第一代Pixel手機在全球有將近240萬支的生產銷售表現;第二代Pixel全系列生產銷售目標可達300萬支。

  Google Pixel 2 XL外觀(圖:彭博社)

  Google Pixel 2售價為649美元起、Pixel 2 XL則為849美元起。兩款皆採用最新Android 8.0 Oreo原生操作系統,完整支援包括Google Assistant、Google Lens等服務。Pixel 2預估10月19日上市,但目前Google得先解決預購需求,才能大規模供貨。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