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奧巴馬為愛妻錄像慶銀婚

時間:2017-10-06 03:16:03來源:大公網

  圖:本月3日是奧巴馬夫婦的銀婚紀念日\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西蘭Newshub網站報道:10月3日是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和妻子米歇爾結婚25周年紀念日,米歇爾當日在賓州出席婦女大會,奧巴馬卻在錄像中驚喜亮相,隔空感謝愛妻25年以來的「容忍」與陪伴。

  短片一開始,奧巴馬便深情地對着鏡頭說:「嗨,親愛的。」

  奧巴馬在長約兩分鐘的視頻裏首先調侃稱,米歇爾忍受了自己四分之一個世紀着實不易,然後便是對米歇爾的一通誇讚,稱愛妻不僅是非凡的伴侶和好朋友,還是位能讓自己歡笑、常讓自己走在正確道路上的人。此外,奧巴馬還讚揚愛妻的「力量、優雅、毅力和忠誠」讓人難忘,「難怪人們都像我一樣愛上你」。

  米歇爾觀看着視頻的同時不禁眼泛淚光,隨後便在推特及Instagram發表帖文向奧巴馬呼應道:「25年過後,你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所認識的最了不起的男人。」隨文還附上一張兩人1992年的黑白婚紗照。奧巴馬其後將這段影片放在facebook個人專頁,上載一天已獲50多萬讚好、近8萬次分享以及超過880萬次瀏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