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印尼塞車 總統步行去閱兵

時間:2017-10-06 03:16:02來源:大公網

  圖:印尼總統維多多(前)5日遇塞車,下車行路\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新加坡《海峽時報》報道:印尼軍方5日舉行建軍閱兵,總統佐科.維多多依例參加,但總統車隊卻塞在車陣中動彈不得,維多多索性下車徒步3公里前往會場,其他官員見狀,也只好下車跟着總統一起走。

  據報道,今次是印尼建軍72周年,閱兵儀式原定於當地時間上午8時開始,但當維多多的總統車隊距離活動會場約4公里遠時,附近道路卻出現大塞車,一直到8時2分,總統還困在路上。

  眼看時間就要來不及,維多多乾脆從座駕中走下來,步行3公里多總算抵達活動會場。

  報道稱,維多多原本只由總統侍衛隊和警察總長卡爾納維安陪同,但同樣受邀前往建軍活動的賓客們見狀,都只好加入步行行列,包括印尼國防部長里亞庫杜、總統府幕僚長馬斯杜基。

  維多多步行3公里前往印尼建軍活動會場的照片,迅速在網絡傳開,許多民眾直言總統不改親民風格,願意用「走」的方式參加活動。不過也有網友批評印尼塞車問題如此嚴重,相關單位應該要檢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