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中國女留學生在美被殺  疑犯男友攜5槍潛逃

時間:2017-09-21 11:03:51來源:大公網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9月18日晚,一名28歲的中國女留學生被美國喬治亞州警方發現在其住所遇害,嫌犯在逃。警方已確認作案嫌疑人正是該名留學生的男友,現已發布通緝令,並懸賞2000美元徵集線索。

被害人Shuyi Li(左)與嫌疑人Brian Marsh Semrinec(右)

  被害的女生名叫李淑儀(Shuyi Li,音譯),是剛從喬治亞理工學院畢業的中國留學生。據被害人的朋友說,被害人的前男友曾駐軍阿富汗,是狙擊手。且性格不穩定,控制欲極強。令人恐怖的是,嫌犯有5把槍(狙擊1把,來福1把,3把手槍),他的在逃也令社區感到恐慌。

警方發布的通緝令

  警方目前確認嫌疑人身份為現年24歲的白人男子布萊恩·瑪什·塞林瑞克(Brian Marsh Semrinec),警方認為他開走了被害人的一輛2015年的白色本田SUV。對於案件的具體細節,目前警方尚未透露更多信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