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28歲希克斯任白宮通訊主任

時間:2017-09-14 03:16:3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美國《紐約時報》報道:為美國總統特朗普服務多年的幕僚,28歲的希克斯(圓圖)於當地時間12日被正式任命為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成為特朗普上任以來第三位擔此職務之人。

  據悉,希克斯讀書時當過模特,大學畢業後加入公關公司,其客戶之一就是特朗普女兒伊萬卡的時裝品牌,由此結識特朗普一家。

  希克斯的政治履歷和特朗普一樣蒼白,卻深得特朗普信任。2015年,特朗普邀請年僅26歲的希克斯加入競選團隊,擔任新聞秘書一職,替特朗普管理推特帳戶以及應付媒體,凡是想採訪特朗普,都必須過希克斯這一關。據美國消費者新聞與財經頻道報道,特朗普當選後,希克斯的工資在所有幕僚裏「名列前茅」,年薪約為18萬美元(約合141萬港元)。

  此番新任命也是為填補白宮人事空缺。此前,斯卡拉穆奇做了十天白宮通訊主任後,於7月31日被炒,最近一個多月,一直是希克斯代行此項職務。有美媒稱,雖然特朗普的白宮不斷換血,但希克斯地位穩如泰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