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新歌《沉重》藏玄機 暖男兒子月前打氣

時間:2017-07-22 03:16:09來源:大公網

  圖:班寧頓的兒子上月在父親水杯貼上打氣便條\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英國《太陽報》、《每日郵報》報道:美國搖滾樂隊Linkin Park主音班寧頓在自殺前,多年來一直因為過去的經歷受到困擾。在Linkin Park今年最新發行的專輯One More Light的單曲《沉重》(Heavy,暫譯)的歌詞裏,似乎暗示了自殺的念頭。此外,在上個月初,班寧頓的11歲兒子泰勒才暖心留了一張小紙條給爸爸,希望他愛生命。

  《沉重》單曲在今年二月作為新專輯第一首單曲推出時,歌詞中就暗示了班寧頓面臨的困擾。歌曲的主題是關於抑鬱,歌詞寫道,「我現在不喜歡我的想法/堆積問題毫無必要/希望我能讓事情慢下來。」據稱,歌曲的靈感來自於樂隊面臨困境的親身體驗。Linkin Park隊長麥克篠田(Mike Shinoda)透露,在當天寫這首歌的時候,班寧頓深受情緒困擾。篠田透露,班寧頓跟大家打招呼時還好,等兩人後來出去時班寧頓承認,自己心情很糟,感覺自己就像在「水底」,被「壓得喘不過氣」。

  新專輯的新歌,例如《無人能救我》(Nobody Can Save Me)、《自言自語》(Talking To Myself)以及《再見》(Good Goodbye),冥冥中似乎有所暗示。

  班寧頓第二任妻子塔琳達在上個月曾貼出11歲的泰勒留給爸爸的暖心紙條。貼在杯上的紙條上寫着:「爸爸,今天好好享受你的綵排和你所做的一切事情,要愛生命,因為這是個『玻璃城堡』(樂隊音樂作品之一)」。不料,兒子的暖心呼喚仍無法阻止憾事發生,令各界悲痛不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