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原定明年4月再赴港饋歌迷

時間:2017-07-22 03:16:08來源:大公網

  圖:班寧頓與第二任妻子塔琳達育有三名子女\英國《每日郵報》

  【大公報訊】綜合報道:作為新金屬(Nu-Metal)搖滾的代表,Linkin Park把新金屬加入饒舌和電子音樂元素,被譽為新金屬潮流中最成功組合,2000年《混合理論》(Hybrid Theory)打響頭炮,2003年的《美特拉》(Meteora)、2007年的《末日警鐘》(Minutes to Midnight)、2010年的《烈日千陽》(A Thousand Suns)、2012年的《生命 進化 原點》(Living Things)、2014年的《獵捕行動》(The Hunting Party)都非常成功。荷里活《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兩次選擇Linkin Park作為片尾曲的主唱,班寧頓的歌聲更加深入人心。

  在中國內地問答網站知乎上有關你的搖滾入門樂隊是哪支?有不少回答提到Linkin Park,可見它在中國樂迷心目中的地位,加上多次被電腦遊戲選為背景音樂,是不少80後和90後青春期的集體回憶。

  Linkin Park過去多次舉行全球巡迴演出,多次赴中國內地和香港舉辦巡迴演唱會,深受樂迷歡迎。Linkin Park於2011年、2013年在香港亞博開演唱會。

  今年5月,Linkin Park推出第7張錄音室最新專輯《光芒再現》(One More Light),很快就成為第五張排行榜冠軍專輯。樂隊原訂27日啟動全球巡演序幕,卻傳來噩耗。

  有消息指,Linkin Park原計劃在明年4月再次來港演出,更會接着在5月到北京、上海、武漢、深圳及重慶作巡迴表演。主辦方表示演唱會未知會否繼續進行,亞洲場次安排中,日本東京將在11月開三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