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美擬禁國民赴朝旅遊

時間:2017-07-22 03:16:06來源:大公網

  圖:瓦姆比爾返美後病逝\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美聯社消息:美國官員周五稱,特朗普政府將禁止美國公民赴朝旅遊。

  官員們透露,國務卿蒂勒森將對朝鮮實施「地區性的旅遊限制」,這將意味着美國護照持有者若進入朝鮮將違法。

  承辦朝鮮旅遊的高麗旅行社也表示,上述禁令將在27日宣布,並於30日後生效。高麗旅行社並未透露,這項禁令將持續多久。另一家青年先驅旅行社則在社交網站Twitter上表示,該公司也已接獲這項禁令的通知。這兩家旅行社是接到瑞典駐朝鮮大使館通知才知道禁令的消息。

  目前尚未清楚有多少美國人會受到禁令影響,美國政府同樣難以統計每年有多少國民入境朝鮮。美國此前強烈警告國民不要去朝鮮旅遊,但直到如今才傳出禁令的消息。

  青年先驅旅行社曾接辦美國青年奧托.瓦姆比爾赴朝行程,瓦姆比爾被平壤判15年勞教後陷入昏迷,今年6月獲釋返美,但他在返美數天後過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