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佛州76米巨型天坑連吞兩宅

時間:2017-07-16 03:15:56來源:大公網

  圖:美國佛州14日出現一個76米寬的天坑/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美聯社、英國《地鐵報》報道:美國佛羅里達州14日出現一個76米寬的天坑,原本只有泳池大小,後來不斷變大,在幾分鐘內接連吞噬兩間民宅和一艘船,約12戶居民立即疏散。

  位於佛州帕斯科縣坦帕北邊的藍多湖14日上午突然發生地面塌陷,出現一個如小型泳池大的天坑,很快就擴大為寬60米,深15米。

  帕斯科縣公共安全助理行政長官格思里表示,一棟民宅和一艘船迅速被吞噬,另一棟民宅約八成受損。所幸在第一棟民宅開始崩塌、陷入迅速擴大的天坑之前,消防員成功從屋中救出兩隻小狗,並把部分物品移到屋外。格思里說,到14日下午,這個天坑已擴大到76米寬和15米深,對第三棟民宅造成威脅。

  受天坑影響,附近社區的12戶民宅都被列入危險地帶,這些居民都在當天晚些時候自願疏散,同時消防員與當地官員均參與幫助受影響民眾將財物搬出房屋。

  帕斯科縣消防局局長懷特表示,當時無人在家,暫無收到人員傷亡消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