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美十州政府遇網攻 黑客留言支持ISIS

時間:2017-06-27 03:16:14來源:大公網

  圖:黑客攻擊網站後,留言「我愛伊斯蘭國」\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美國《華爾街日報》、美國之音報道:美國十個州的政府網站25日齊遭黑客團體攻擊。網站被黑後顯示出支持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的宣傳信息,寫道:「我愛伊斯蘭國」。

  受影響最大的是俄亥俄州,州長卡西奇及其夫人的官網,以及州總監察長辦公室、醫療補助計劃部、州懲教局等其他10個政府部門的網站都遭到黑客攻擊。

  在純黑背景下,黑客留言說,「特朗普你要為此負責,你和你的人民要為穆斯林國家流下的每一滴鮮血負責。」結尾還寫道,「我愛伊斯蘭國。」

  俄亥俄州行政服務局發言人表示,州政府正在與執法部門合作以弄清事情真相。

  此外,馬里蘭州和紐約州等其他九個州的一些地方政府網站也遭到黑客攻擊。一些網站已於25日晚些時候恢復,其他網站受到攻擊後下線仍在恢復中。

  一個自稱是「團隊系統DZ」的黑客組織宣布對此次網攻負責。目前無法確認該組織的具體身份,以及是否隸屬於ISIS。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