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美密西西比州連環槍擊案8死

時間:2017-05-29 03:16:17來源:大公網

  圖:35歲槍手格德博特28日上午被警方逮捕 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美聯社、新華社報道:美國密西西比州林肯縣於當地時間27日晚發生連環槍擊案,共造成8人喪生,其中包括一名警員,警方已逮捕一名35歲男子。

  林肯郡郊區27日晚有三戶不同人家發生槍擊事件。密西西比州調查局發言人斯特蘭表示,其中兩戶人家在布魯克黑文,一戶在博格奇托。此區域位於密西西比州首府傑克遜(Jackson)南部約109公里。

  據當地媒體消息,警方接到報案後立即到達現場,該男子突然開槍,導致6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副警長。其後,槍手又前往另一間房屋,射殺了另外兩人。

  槍手行兇後逃走,警方隨後加大警力搜捕,28日上午逮捕了行兇的35歲男子格德博特。警方說格德博特此前有大量犯罪記錄。

  斯特蘭表示,調查人員正在三處地點蒐集證據。疑犯暫時未被落案起訴,槍手行兇時是否知道受害人身份也還不清楚,警方正在調查槍手行兇動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