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通俄調查觸白宮核心 庫什納被批居心險惡

時間:2017-05-29 03:16:13來源:大公網

  圖:庫什納在通俄事件中的角色可能更重要 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隨着特朗普女婿、白宮高級顧問庫什納曾欲建「通俄」秘密渠道的建議被曝出,「通俄門」事件的調查已經刺入了白宮的核心圈,剛剛結束外訪的特朗普,一回國就面臨硬仗。

  前中情局局長海登嚴厲批評庫什納的行為,認為如果報道屬實,那麼庫什納的「無知」程度令人髮指。「一個人要多麼的無知和狂妄,才會提出這樣的建議?」

  退役海軍軍官、反恐情報專家南斯則稱庫什納「居心險惡」,從情報的角度來看,他認為此事已無法解釋。「作為一個美國公民,與敵對國家如此合作,已經構成了間諜的行為。」

  目前,庫什納是白宮中唯一被進行調查的在職職員。不過媒體在報道中,並不將其稱作調查「目標」,以免誤導民眾認為庫什納已成為此次調查的主要嫌疑人。庫什納現在並非「通俄門」的正式調查對象,但他在事件中扮演的角色可能比外界想像的更重要。

  《紐約時報》報道,曾與特朗普競選團隊前負責人關係密切的俄羅斯人傑里帕斯卡已同意與美國國會合作,協助「通俄門」調查。另有報道,為了改善俄美關係,俄羅斯計劃更換駐美大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