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美法第一夫人首次同場鬥艷

時間:2017-05-27 03:16:17來源:大公網

  圖: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右)與法國第一夫人布麗吉特25日一起參觀博物館 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北約峰會25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登場,領袖們在場內開會,他們的伴侶依照慣例在場外出席輕鬆活動。這是美國和法國新任第一夫人首次同場鬥艷,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夫人梅拉尼婭一天換三套衣服出盡風頭,分別以裸色皮裙套裝、黑色蕾絲裙和黑色吊帶裙亮相,要把身穿LV黑色短裙的法國總統馬克龍的妻子布麗吉特比下去。

  到了翌日的G7峰會,梅拉尼婭身穿5.1萬美元(約39萬港幣)的Dolce & Gabanna花外套,而布麗吉特則走的是法式休閒簡潔風,以紅色上衣配白色緊身牛仔褲。

  另外,在本次北約峰會上,「第一夫人」的傳統合影環節中,首次出現了不同以往的風景。盧森堡首相貝特爾的同性伴侶德特奈是當中唯一的男性。德特奈是建築師,他與貝特爾於2015年結婚,貝特爾當時是歐盟成員國內第一位與同性結婚的在任政治領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