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雅加達連環爆炸 5死10傷

時間:2017-05-25 11:39:20來源:大公網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報道:印尼首都雅加達東部一個巴士站附近,24日晚上發生懷疑連環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至少5人死亡,包括3名警員及兩名懷疑自殺式炸彈襲擊者,另外有5名警員及5名平民受傷。

  雅加達連環爆炸 5死10傷

  爆炸現場一片狼藉(路透社)

  事發於周三晚上約9時,第一次爆炸在巴士站一個廁所內發生。約5至10分鐘後,現場再度傳出爆炸聲,引起民眾恐慌。警方消息指,襲擊是針對護送當地一批巡遊民眾的警員。

        襲擊目標為當地警員

雅加達連環爆炸 5死10傷

  爆炸發生之後,當地警方到場戒備(路透社)

  現場所見,巴士車站玻璃被嚴重震碎,碎片橫飛,地面血跡斑斑,更有人體殘肢。涉事巴士站的營運公司在網絡發布貼文,表示事件是自殺式炸彈襲擊。

雅加達連環爆炸 5死10傷

法醫搬運爆炸遇難者遺體(新華社)

  印尼國家警隊發言人瓦西斯托向記者介紹案情時說,兩名自殺式炸彈客涉及這次襲擊,3名警員當場被炸死。他對3名警員喪生表示最深切的哀悼。他又說,事件中亦有5名警員和5名平民受傷,兩名襲擊男子同告死亡。(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