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癌漢不適欲升艙 遭英航趕落機

時間:2017-04-29 03:16:10來源:大公網

  圖:65歲的班圖被綁在座位上 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患有癌症及糖尿病的65歲男子班圖,26日乘坐英國航空客機從倫敦前往牙買加探親。飛行途中,班圖感到頭暈和雙腳腫脹,他為了伸展雙腿,想要升級至商務艙,但被機組人員強行帶回經濟艙座位,手腳更被捆綁。

  班圖稱,他試圖前往商務艙,但被六名機組人員「伏擊」。「我只是想有一點空間能伸展雙腿,但是沒人幫助我。他們對我的病情不聞不問,像對待奴隸那樣對待我。」「我怕血壓升高,我沒有力量對抗他們,感覺完全失去了尊嚴。」

  飛機後來改飛至葡萄牙一個空軍基地小島,之後折返倫敦。班圖以及一名試圖幫助他的女性乘客,一同被趕下機。這名女乘客表示,機組人員對待班圖的方式令她驚訝。他們為班圖提供的食物不符常規,只有一個小麵包和一小杯水。班圖要求如廁,機組人員竟說「就在座位上解決」。

  英航稱正在調查事件,並反指班圖拒絕離開商務艙,辱罵機組人員,騷擾乘客,所以機組人員才「協助他回到原來的座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