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救不活雅虎 CEO照領14億走人

時間:2017-04-28 03:16:26來源:大公網

  圖:邁耶作為行政總裁,未能重振雅虎 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道:雅虎本周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顯示,雅虎出售其核心業務給美國電信商Verizon Communications後,雅虎行政總裁(CEO)邁耶將從這筆交易中獲得約1.86億美元(約14.5億港元)。

  五年前,雅虎在僱員和高管大量流失以及廣告收入下滑之際,邁耶被委以重任,但她並沒有完成重振雅虎的目標。儘管如此,她仍能從中獲得豐厚報酬。

  去年,雅虎同意作價45億美元向Verizon出售業務,雅虎持有的其他互聯網公司股份等部分資產不包括在內。這宗交易預計將在6月完成,作為離職補償的一部分,邁耶及其他雅虎高管將可以加快套現所有的股票期權、限制股以及其他以股票為基礎的獎勵。以雅虎目前的股價48.15美元計算,邁耶持有的股票期權、限制股等各項金額加起來,價值達到1.86億美元,而且這還不包括工資、獎金以及她已經行使的期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