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伊萬卡讚特朗普撐女性被噓

時間:2017-04-27 03:16:25來源:大公網

  圖:德國總理默克爾(左)和伊萬卡 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紐約時報》報道:美國「第一千金」伊萬卡應德國總理默克爾邀請,出席在柏林舉行的二十國婦女峰會。她在25日舉辦的峰會論壇上公開稱讚自己的父親,指其對女性議題非常支持,但卻遭到現場觀眾的嘲弄。

伊萬卡當天與德國總理默克爾,國際貨幣基金主席拉加德等同台演說,誇讚自己的父親特朗普是支持家庭以及使家庭興盛的鬥士,並再次為特朗普對女性的態度進行辯解。

她說:「從我個人經驗得知,我認為當我父親還在私人企業時,數十年來曾與他共事的數以千計女性,是他相信及堅定認可女性的潛力及她們的能力,足以媲美男性的明證。」聽到這個評價,在場的一些聽眾發出了噓聲。

「你聽見了觀眾的反應」,默克爾說:「我需要提到另外一點。你父親展現出來的對女性的一些態度,可能會讓人質疑他是否真的是一個能如此賦權給女性的人。」

伊萬卡回答:「我當然聽到了來自媒體的批評,很難忘記的。」現場有人發出了笑聲。她還提到,她父親的公司有數千名女性職員,「這可以證明,他相信也堅信女性有潛力、有能力把工作做得和男人一樣好。」

這是伊萬卡被任命為總統顧問後,首次以白宮代表身份出席國際論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