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涉嫌推銷海湖莊園 美國務院急撤廣告

時間:2017-04-26 03:16:09來源:大公網

  7oso =:霍士女主播諾爾特」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美國之音》、《華盛頓郵報》報道:外界圍繞美國總統特朗普商人身份的質疑一直存在,最近由美國國務院監管的網站發布了一篇關於介紹特朗普位於佛羅里達州的私人度假村─海湖莊園歷史和奢華裝修的文章,引發公眾質疑。美國國務院已於24日刪除了這篇文章。

  據悉,引發爭議的這篇文章4日起被刊登在「分享美國」網站上,該網站是由國務院下屬的國際信息局監管的。一些美國駐外大使館的網站和社交網頁隨後也轉載了這篇文章。該文章寫道,「通過參觀這個『冬天的白宮』,你會發現特朗普完全實現了海湖莊園原主人和設計師波斯特的夢想。」儘管是在兩周之前發布的,但是該文章在24日才因為在社交網站上被廣泛分享而引發關注。

   網站刪除該文章後,發表聲明指:「文章初衷是想告訴大家總統是在哪裏接待世界領導人的。我們對引發誤解感到遺憾,已經刪除了這篇文章。」

霍士女主播任國務院發言人

  另據報道,美國國務院24日還公布了新的發言人人選。她是在霍士新聞網工作的女主播希瑟.諾爾特(Heather Nauert)。有報道指,諾爾特長期以來散布反穆斯林報道,且沒有任何從政經驗。

  諾爾特從哥倫比亞大學畢業後就加入立場傾向偏右派的霍士新聞台,在該台工作已有近20年,但間中有2年曾跳槽到美國廣播公司擔任特派記者。國務院稱,諾爾特在媒體界的經驗和國際事務上的興趣,對擔任這個職務來說將是無價之寶,她將負責傳遞政府的外交政策給美國民眾和全世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