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世越」號疑現失蹤者遺骨

時間:2017-03-29 03:16:20來源:大公網

  圖:紅圈處為發現遺骨的具體位置 韓聯社

  【大公報訊】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海洋水產部(簡稱海水部)2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證實,當天上午11時25分許,在載有「世越」號船體的半潛船甲板上發現疑似失蹤者遺骨。

  海水部介紹,此次發現的遺骨共六塊,大小在4-18厘米之間,還發現了鞋子等遺物。海水部官員說,遺體是在上周打撈沉船的水域附近發現。船體打撈放置在大型重載船上,將運到港口。海水部表示,在通過門窗等對船體進行排水作業的過程中,部分遺骨可能順水流出。

  目前,海警和保健福祉部、法醫機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的工作人員等正在現場確認死者身份,這些遺骨是否屬於同一個人,以及具體為哪個部位目前還難以確認。海水部預測,要確認身份可能需要兩三周的時間。

  「世越」號客輪沉沒事故發生於2014年4月16日,有295人遇難,9人失蹤。海水部最後一次發現遺體是在同年10月28日,11月11日韓國政府宣布停止搜尋工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