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林肯中心:全球最頂尖藝術殿堂

時間:2017-03-27 03:16:30來源:大公網

  圖:沈偉舞蹈團曾連續兩年獲邀參加林肯中心藝術節演出      林肯中心提供

  【大公報訊】今年的藝術節,既有全球最傑出的三大芭蕾舞團,也有中國的演唱家龔琳娜,他們是完全不同的表演風格。雷登說,「請來這些不同的藝術家,說明我們不是由演出公司的規模來決定演出人員。藝術節會收到很多表演申請或推薦,但也會自己去挖掘,既會邀請大型演出團隊,也會邀請一些小公司,甚至藝術家個人。我們採用國際通行的方法,每年從全球範圍內選擇有代表性的傑出藝術家來表演。我們要展現一個多元化的、最頂尖的世界藝術薈萃。」

  雷登表示,六十年前林肯中心剛剛創立時,宗旨就是要成為全球最好的演出公司駐地和全球頂尖藝術表演場所,直到今天,這個宗旨仍然沒有改變。

  雷登表示,無論是表現西方藝術形式還是美國爵士樂,藝術節所要代表的不僅是紐約,還要超越紐約,超越美國甚至西方藝術,成為世界多元化的藝術表演天地,所以要把全球最好、質量最高的演出帶到林肯中心。

  雷登說,「今天,全球最傑出的藝術家都希望來到這裏表演,使我們可以一直保持相當高的藝術水準,我為此感到驕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