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兩人旅行一人回家

時間:2017-03-25 03:16:30來源:大公網

  圖:科克倫和妻子梅利莎英國《每日郵報》

  【大公報訊】據英國《獨立報》、《每日電訊報》報道:英國警方公布,證實第三名死者為54歲美國遊客科克倫(Kurt Cochran)。為此,美國總統特朗普發出推文,悼念遇難的國民。

  科克倫來自美國猶他州,事發時正與妻子梅利莎(Melissa Payne Cochran)為慶祝結婚25周年在歐洲遊玩,他們在抵達英國前途經了荷蘭、德國、蘇格蘭和愛爾蘭等地,原定23日返回美國。但想不到這趟旅程,最後只有一人能夠回家。科克倫不幸遇難,梅利莎也在恐襲中受傷,腿部和肋骨骨折,頭部擦傷,目前正在住院治療。雖然傷勢不算嚴重,但梅利莎因丈夫離世感到傷心不已。

  報道稱,科克倫任職工程師,形容自己為「自僱人士」。他熱愛音樂,自7歲開始彈結他,擁有自己的錄音室,經常在社交網站上抒發對音樂的熱情。事發後,多名友人在社交網站表示哀悼。梅利莎的家人也在Fb上談及科克倫,稱他是「很好的父親和丈夫」,並指他的去世對「家庭打擊很大。」

  獲悉國民在倫敦慘死,美國總統特朗普發推文稱:「一個偉大的美國人科克倫在倫敦恐怖襲擊事件中喪生,我的禱告和慰問與他的家人和朋友在一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