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美連環槍擊四死 疑家庭糾紛所致

時間:2017-03-24 03:16:20來源:大公網

  圖:大批警車及美國特警隊成員抵達發生槍擊的公寓樓附近\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美聯社、《僑報》、《紐約時報》報道:美國威斯康星州馬拉松縣當地時間22日發生連環致命槍擊案,疑由家庭糾紛所引致,造成包括一名警察在內的4人死亡,1名疑犯被羈押。

  首次槍擊於中午時分發生在馬拉松縣的一家銀行。警方接報抵達現場後,發現2人被槍殺,槍手已逃離。10分鐘後,附近一家律師事務所打出報警電話。第三次槍擊於下午1時30分發生在一棟公寓樓。

  當地媒體稱,大批特警緊急包圍了事發公寓樓,附近公共場所一度被封閉。特警隊員與疑犯對峙了數小時,後經歷一場槍戰,當局對外宣布威脅已經消除。

  美白人兇徒長途跋涉殺黑人

  此外,紐約市20日晚發生一起血案,一名28歲男子傑克遜在曼哈頓中城捅死一名陌生的非裔男子。22日凌晨他向警方自首,稱自己仇視非裔長達10年,特意找非裔男性下手。目前傑克遜被控二級謀殺罪,同時警方正在尋求增加仇恨犯罪的指控。

  美媒稱,家住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傑克遜是一名退役美軍,曾在阿富汗服役。他同時也是馬州登記在案的一個仇恨團體的成員。傑克遜告訴警察,自己憎恨那些和白人女子戀愛的非裔男性,所以就是要給非裔「一點顏色看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