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索尼VR設備四月銷百萬 分析人士:售太慢

時間:2017-02-28 03:16:25來源:大公網

  圖:索尼去年10月發布的PlayStation VR頭盔\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華爾街日報》報道:索尼公司虛擬現實(VR)頭戴式設備自去年發布後,一度引起各界關注,不過最新數據顯示,該設備首四個月銷量不到100萬部。分析人士稱,這一銷售速度可能太慢,不足以吸引外部軟件開發商。

  售價399美元(約3096港元)的PlayStation VR頭盔於去年10月份在全球發布,被稱為將為用戶提供革命性的優質VR體驗。索尼周一表示,該設備截至2月19日的銷量約為91.5萬部,符合該公司4月份前銷售100萬部的目標。

  不過駐東京的遊戲顧問Toto稱,聽起來索尼對這個銷售數據很滿意,但他感到失望。

  對於任何硬件平台而言,吸引外部開發者、建立一個良性循環至關重要。不能建立這樣的循環已經導致一些視頻遊戲硬件失敗,比如任天堂的Wii U遊戲主機。就索尼頭盔目前的銷售情況,Toto表示,對於遊戲公司而言,100萬的銷量不值一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