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白宮查員工私人手機防泄密

時間:2017-02-28 03:16:21來源:大公網

  圖:示威群眾反對白宮禁止多家媒體參加吹風會\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CNN報道:有消息人士稱,在發生「泄密門」事件後,美國白宮新聞秘書斯派塞下令對白宮工作人員的手機進行檢查,以防他們將消息泄露給媒體。

  據報道,日前斯派塞將白宮工作人員叫到其辦公室,重申了近期發生的泄密事件的嚴重性。他還稱,工作人員們在手機上使用短信加密應用,例如Signal及Confide,這種行為違反美國聯邦記錄法。消息人士稱,斯派塞還在白宮法律顧問見證下,要求幕僚把手機交出來檢查,確認幕僚都未使用那些應用程式,或未私下與記者通聯。

  消息人士說,斯派塞的幕僚有兩種手機,一種是政府發的、一種是私人手機,他要求兩種都檢查。

  他還特別要求幕僚勿對外透露此次會議,或他遏止消息外泄的各項信息。斯派塞方面拒絕對上述消息置評。

  近期,白宮多次發生「泄密」事件。他對於白宮通訊聯絡主任在2月17日上任之前,媒體提早一周得知,且由CNN率先報道,也非常失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