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多麗絲」襲英致1死2重傷

時間:2017-02-25 03:16:14來源:大公網

  圖:倫敦一條街道的大樹在大風中被吹倒 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風暴「多麗絲」23日吹襲英國,並伴隨雨雪惡劣天氣,海陸空交通大受影響,全國數千戶停電。英格蘭中部城市一名女子在街上被屋頂掉落的瓦礫擊中,傷重不治。

  在英格蘭中部城市伍爾弗漢普頓,一名29歲女子被一塊吹到街上的瓦礫擊中頭部喪生。英國全國另有至少兩人受重傷被送到醫院。

  風暴下,英國海陸空交通大受影響。倫敦希思羅機場約一成航班被取消;國內多條火車線路都限速,很多鐵路服務被迫中斷;英格蘭西北部的利物浦海港也關閉,停止渡輪服務。在英格蘭北部、北愛爾蘭、威爾士和蘇格蘭,有數千戶電力中斷。電力供應局和電網公司表示,會大力搶修,盡快恢復用戶的電力供應。

  此外,歐洲多個國家和地區也受到風暴吹襲。英國FlyBe航空公司一架載有59人的雙螺旋槳客機,從愛丁堡飛往荷蘭阿姆斯特丹,在強風中降落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時起落架斷裂,機腹着地,滑出跑道,所幸無人受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