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特朗普選才入閣看長相

時間:2017-02-25 03:16:1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華盛頓郵報》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猶如真人騷般挑選內閣成員,美媒指,特朗普對官員的長相和造型要求也很高,留鬍子和身高不夠都不討喜。

  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約翰.博爾頓加入特朗普內閣的呼聲原本極高,不過接連與國務卿和白宮國家安全顧問的職位擦身而過。特朗普本人多次公開讚揚博爾頓,但積極的博爾頓就是無法獲得特朗普的青睞。《華盛頓郵報》引述多名特朗普陣營人士的說法,博爾頓嘴上像「刷子」般的亂鬍,是導致他無法出任國務卿的因素之一。不具名的特朗普陣營人士表示,特朗普不會喜歡博爾頓的鬍子,因為「你觀察一下,他身邊幾乎看不到任何人留那樣的鬍子」。

  還有報道指,特朗普未選擇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鮑勃.科克出任國務卿,原因是「他太矮」。

  報道指,曾擔任真人騷節目主持人的特朗普對內閣官員外形有所偏好,並不令人感到意外。一般而言,特朗普喜歡高大,站得上枱面,自信,外形端正的臉孔,他不喜歡「弱者」。

  媒體Newsmax行政總裁暨特朗普的友人克里斯.拉迪指,鏡頭前能「上相」的人選才能讓特朗普留下印象,他認為這對推動政策極為重要。

  企業和電視界出身的特朗普是「外貌協會」成員也沒什麼可好讓人感到驚訝的,畢竟他過去最熱衷的事情之一就是舉辦選美比賽。而且,用人看外形和長相,常是企業聘僱不願明言的潛規則,身為商人的特朗普自然也深諳這個道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