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印尼女嫌擁雙重身份

時間:2017-02-19 03:15:54來源:大公網

  圖:在頭版刊登了被捕女嫌犯照片的《新海峽時報》/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英國《每日郵報》、路透社報道:據報道,印尼籍女嫌西蒂·艾莎會參與暗殺金正男的行動,是從她在吉隆坡工作的夜店接觸到一名神秘人開始。據悉,這個神秘人以100美元為報酬,要求她執行她事前認為只是一次惡作劇,但實則為一次暗殺的行動。消息還指,西蒂·艾莎擁有雙重身份,根據其位於西雅加達市紅溪的老家所持有的身份記錄,顯示她擁有兩個完全不同照片的身份證。

  第一個署名為「SitiAisyah」的身份證,顯示她是於1992年2月11日出生於印尼西冷,而照片中她的頭髮為綁馬尾;而第二個署名為「SitiAisah」的身份證,她的出生日期則為1989年11月1日,而在這張照片中,她是長髮披肩。她在這兩張身份證上的號碼以及職業都完全不同,其中「SitiAisyah」的職業為企業家;而「SitiAisah」的職業則為家庭主婦。另一家印尼媒體則披露,西蒂·艾莎為一名離婚婦女。

  另一名被媒體戲稱為「LOL殺手」的越南籍女嫌則身份成疑。吉隆坡一間酒店的接待員說,段詩芳12日入住後曾向前台借一把剪刀,後來被清潔人員發現她在房間內剪頭髮。另外,她還多次輾轉酒店,並每次都用現金支付。吉隆坡一名私人調查員說,她的這些行動讓她看起來很像一名特工。但路透社則引述朝鮮名特工金賢姬的話指,「難以想像涉案的女嫌疑人接受過嚴格的培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