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神隱」梅拉尼婭白宮首亮相

時間:2017-02-17 03:16:29來源:大公網

  圖:美國總統特朗普(右二)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右一)在白宮會晤到訪的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夫婦/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道:自丈夫特朗普1月20日宣誓就任美國總統以來,新任第一夫人梅拉尼婭15日首次官方亮相。梅拉尼婭與特朗普在白宮一同歡迎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和夫人薩拉。

  15日中午,特朗普夫婦在白宮南騎樓外迎接內塔尼亞胡夫婦。46歲的梅拉尼婭當天身穿優雅的白色套裝亮相。隨後特朗普與內塔尼亞胡舉行記者招待會,招待會結束後,梅拉尼婭陪同薩拉參觀了美國非洲裔歷史和文化博物館,履行傳統的第一夫人職責。

  特朗普就職後,梅拉尼婭選擇跟兒子拜倫住在紐約,並未隨特朗普入住白宮,一直在各種活動中「神隱」,引起外界質疑。消息人士稱,梅拉尼婭對第一夫人這個角色並不感到開心。特朗普的家庭密友、設計師布羅赫說,「她不希望過這種生活。這是特朗普的夢想,不是她的。她嘗試越躲越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